大家都知道,4th聖杯戰爭中的征服王-亞歷山大大帝 其寶具之一"王之軍勢",可以展現伊斯坎達爾生前的壯盛軍容,並由眾人一起維持此結界 其中一些將軍甚至武功高過征服王本身!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FLcP0B7N68
【AMV/Fate Zero】Rider 王者之霸气,大帝之荣耀 Ride To Victory 為何這些強力的將軍,願意在一個王的寶具下貢獻一力? 跟亞歷山大有龍陽之癖嫌疑的,是影片中的哪位? 亞歷山大的媽媽,真的很會使毒? 成為從者會比克麗奧佩脫拉強嗎? 我想一定是 就這樣被你征服 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堅固 我的決定是糊塗 就這樣被你征服 喝下你(媽)藏好的毒 我的劇情已落幕 我的愛恨已入土 -- 什麼詞語快速唸10遍,會感到很噁心? Ans:My angel. 什麼詞語快速連說10次,會引起球迷憤怒甚至被Baseball版水桶? Ans:三連亞.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zakkr5h3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