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大多數的男人一樣,我喜歡做愛。
修正一下,我極喜歡做愛。


或許是因為生理上那追求快樂的本能,或許是因為想要更擁有對方的全部,
或許因為想要找到對抗寂寞的溫暖,或許是因為想要從過程中更加肯定彼此的愛。
我一直深信,愛在當下,沒有理由不做愛,讓彼此更快樂更貼近。
總之,我把做愛,看得理直氣壯。


我一直覺得我是做愛高手。


撇開技巧面不說,我一直自豪,前戲耐心,後戲溫柔,氣份控制佳。
我覺得我不光是做愛,我在做『愛』。我總是能讓情人間的甜蜜浪漫充斥在床笫之間。
當我遇到了我喜愛的人,我一定順從感覺,跟她一起燃燒那份熱情。
我一定跟她做愛。我是一直一直這麼認為著,執行著。


直到某天,我遇到了一個女孩,一個令我瘋狂愛上的女孩。
當女孩也是很愛很愛我,願意跟我一起瘋狂燃燒彼此的時候,
一些年少輕狂永遠不能想像的真理,我終於懂了。


我總以為,感覺是忠於自我,人該順著感覺欲望走。
但這一次,我會想要更深入了解她,而不是更快佔有她。
我想要的不再只是瞬間的燃燒,我渴望的是兩心之間的長流細水。
我會希望,她也是很愛很愛我,我們才做愛。


我總以為,在激情中,就可以找到溫暖跟快樂。
但我忽然醒悟,原來溫暖跟快樂並不是來自於跟異姓無負擔無責任的相處,
那只是短暫的優越感跟曖昧所帶來的刺激。


當有一天,年華老去,優越感會消失,滄海桑田,刺激會不再。
你會發現,原來這些包裝著快樂的溫暖,背後竟赤裸裸的埋藏著空虛。
當我抱著那個完整我生命的女人,我終於明白到,
原來和十個女人做愛,比不上跟同一個心愛的女人做愛十年。


我總以為,我後戲溫柔耐心,不會倒頭就睡。
但我終於發現,或許我可以撐起精神,閒聊鬼扯,溫馨體貼。
但是做完愛後,生理的疲倦遲緩是一定的,
當我緊緊抱著她而不做愛的時候,我的精神卻變的如此敏銳,專注。
她呢喃的每一句話,我都能體會到文字下真正蘊含的感覺。
她的每一個動作,每一個表情我都能牢牢記在心裡。


以前,我可以做完愛撐著到她睡著我才睡,現在,沒做愛,我可以在她睡著之後,
悄悄得看著,觸摸著,輕吻著,女人的眉毛,眼睛,鼻子,嘴唇。
你會發現自己很笨,竟覺得愛人傳來的磨牙打呼聲,是如此可愛。


我總以為,我會迫不及待的想要跟我心愛的女人做愛。
但那個夜裡,我緊抱著女孩,溫柔但堅定告訴她
『因為很愛很愛妳,直到更篤定,我才要擁有你。』
哼著歌,聊著天,抱著她,看著她,沉入夢境。
我用力得感受著在我懷裡的這個可愛女孩。


那一夜,因為不做愛,我做出了更幸福的愛情。


如果有一天,你抱著你這輩子最心愛的人,睡覺,不做愛,
請張開你的心,睜大你的眼,好好得用心瞧,
你將會重新發現,原來你所愛上的,竟是如此獨一無二的動人女孩。


德國作家,尚保羅說過很耐人尋味的話:
「人生猶如一本書。愚蠢的人將它草草翻過,聰明的人卻會將它細細閱讀。
為什麼呢? 因為聰明的人知道,只能讀一次。」


願相愛的人珍惜彼此,常做『愛』。





無名《EvilGirls》板 by luckybear



作者說是發生在他身上的真實故事,雖然有點浮誇:p
但事實是,男人大部分都不是這樣,而女人大部分都希望這樣。



    全站熱搜









   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   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