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馬來西亞房產請小心謹慎


投資馬來西亞房產請小心謹慎

Jack Hsu

3年前我的朋友要我投資馬來西亞房產!我就跟他們說我不看好,再便宜我也不會去買!他們問我為什麼?

西方國家不大投資的地方,不要去。而且西方國家對回教國家投資少。這些重點因素我不方便在這裡說。我相信大家都可以找到答案,在10幾年前香港投資(大馬)房產,真的不是房產是(慘)全部都是空城。動到英國政府出面。大家可以查證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。

最重要的事,台灣人在馬來西亞投資工廠都被當地的華人騙錢倒閉占為己有。真的很可恨。台灣人可以到經濟部查證,連我的工廠也一樣。

我很怕我們台灣人在被騙了!投資賺錢是好事情。但背後的風險一定要非常小心。我們政府在海外能幫我們什麼?

這段時間大家就會看到新聞了!未爆彈要爆了!

投資還是一句話(做好功課)不要道聽塗說。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zakkr5h3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